不做饭了

【且做投崖虎/相良猛】1

#我流女主。"我"叫“稚藤遥井”。

(满足一下我想和相良谈念爱的心。

(时间线是三桥和伊藤刚刚成为软高老大。

  

  

  

  “软叶高中…?”我抬眼瞧见面前的牌字边嚼口香糖边独自嘀嘀咕咕。“所以开久高中到底在哪啊…”

  

  “喂。你找开久做什么。”侧边有人如此问道。我看向他。一头卷发乱蓬蓬的,上身内里什么也没有穿,灰色的校服大喇喇敞开着露出腹肌,下身是大街上普通的长裤搭皮鞋。

  “咦?你是开久的学生吗?”我并未转身,只是侧脸看着他并且打量着。大约是感受到我在审视他于是十分不自在,他没好气道:“怎么?不要以为你是女人我们就不会打你。”于是丢了手提包一副要打架的样子。“嘛…不要那么大的火气嘛。我是来开久学习的。啊对啦,我还有听说你们的老大叫做片桐智司,带我去见见他吧?”我歪了歪头,一脸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  “他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,想见他打过我再说。”我听出他话里的意思,约莫是刚刚发生了什么事致使他心情不好偏要找人打一架才舒服。看来这一架是躲不过了——。我在心里感叹到。

  

  我双手插在兜里转过身正对着他,眼神平淡。瞧他上前揪着我的衣领抡了拳头瞄准我的脸。口香糖仍在我口中被我牙齿蹂躏。

  我吹了个泡泡。

  

  “砰”

  

  破了。

  他倒在地上,我在他面前蹲下来理了理刘海。

  方才那不良少年的拳头差些触到我的侧脸,我握住他的手腕顺便提膝在他下身要害处来了一击。

  口香糖被我重新收入口中,我蹲着把玩他乱蓬蓬的爆炸头一下一下的打着圈:“现在,我能去见他了吗。”

  最后一个音节刚从口中吐出,面前的拐角处走出来一群相同校服的不良少年。我起身,定定的看着他们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——不公平。怎么还有替补选手。”我抱怨到。
  “是你干的吗。”

  “怎样?”

  

  

  --

  

 

  “这怪女人说要来开久学习。”走在最前的人说到。

  终究是寡不敌众,但他们也没有下太重的手。我的胳膊被反剪在身后,双手被一根麻绳束缚着。被他们带到开久坐在沙发上的两人的面前。

  “你就是片桐智司?”我看着那个高个子长袍的男人问道。

  “啊。”

  他应了一声。我猝不及防的被身后一股力推了一把,踉跄的跌在地上。左半边脸被地上细碎而坚硬的石子硌到擦破了皮。

  “很疼啊混蛋。”我啐了一句脏话,片桐身旁浅黄发色的男人起身走向我,揪着我一边的辫子拎起我的头,我吃痛,顺着他的力度向上仰着脸。我抬眼瞪着他,眉头因头皮的疼痛拧在一起,我左侧的脸因方才同粗糙石子的摩擦仍旧泛着红,他喉结上下滚了滚。

  

  我看见他蔑视的笑。

  “打得过开久的人,你也有点意思。”

  “不过小妹妹,开久除了打架,可没有什么能教给你的噢。”

  

  我挑了挑右边刚刚受创而紫的嘴角,对他笑到。

  “我也没有打算要学别的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